子由小朋友

弃捐勿复道,努力加餐饭

我要死了
我真的觉得我要死了
我今天下楼去买泡面
我觉得空气在灼烧我的皮肤
一格一格的窗户里有无数的人在监视我
有棱有角的东西随时化成利剑刺穿我
背后有人在跟踪我
全都想要伤害我
家里的猫会不会有事
来不及了
来不及了
写不完的试卷
上不完的课
似有似无的手机铃声
不怀好意的笑
护士举起针管向我走来
电机的机子恐怖的声音
来不及了
什么都来不及了
地板的裂缝要裂开了
半开的门会突然合上杀了我
摇摇欲坠的箱子
高高瘦瘦的衣架
飞机,火车,汽车,轮船
我都不要
黑夜裂开它的血盆大口
想要吞噬我
秒针一步一步的追赶我
楼道里高高的窗户
窗外会有人吗
请把我脑子割掉吧
求求你了
求求你了
不要伤害我
没有回复的消息
是不要我了吗
再也没有了
没有了
割掉我的脑子吧。

评论(8)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