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由小朋友

弃捐勿复道,努力加餐饭

我坐在落地窗前
玩着手里的玩具
窗外是蔚蓝的大海,低头可以看到鲸鱼
海面上波光粼粼的
像是碎金被海水托起
然后会有一股不知名的力量把我推到海里
掉下去的瞬间
海水向天空涌去
鲸鱼像是融化了一样消亡在空气里
周围的人看不到我
他们都行走在悬崖边
我慢慢的不害怕了
我感到身体拼命的向下坠
灵魂却浮起来
我低头
看到自己以七八岁的模样摔死在崖底
身体周围是白骨森森

然后我在凌晨三点挣扎着爬起来
摇摇晃晃的去找我的美工刀

那个女人发出了可怖的尖叫
她的声音在不停的变换
在我用美工刀划下去的瞬间
我看到她的脑袋从她的脖子上掉下去
血流到地板上
然后她的尸体和血迹慢慢消失

中午吃饭我妈问我做了什么梦
我回答说我忘记了。
然后笑一笑
我很乖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