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由小朋友

弃捐勿复道,努力加餐饭

他躺在我身边,逆着走廊的灯,我看不清他的表情。
“你说好不告诉他们的。”
我拧着自己胳膊说。
“你说好的。”
喉咙开始发紧。
他好像还没清醒,又好像只是烦躁的想敷衍了事。
“……我该死行吧。”
“……你说好的……跟你说了不要告诉他们……”
烧坏的声带承受不住这些话语,我的声音里掺杂着怪异的音调,甚至有点好笑。
他抬手扇了自己一巴掌。
“你……”
又是一巴掌。
“爸爸……!”
又是一巴掌。
我把手撑在胸前,怕沉甸甸的沉默压的我喘不过气。
然后慢慢的转过身,把身体缩起来。
只是墙角那张苍白的脸,还是让我叫出了声。

生物先生用长长软软的胳膊环住了我。

评论

热度(4)